集團簡介

關於帝皇資本地產有限公司

帝皇資本有限公司,集團成立於2008年,一直為從事物業投資,舊樓併購,建造工程業務。

 

在舊樓併購方面,集團董事總理趙先生在房地產領域經驗豐富,專業範疇包括物業投資、舊樓併購、重建及地產發展、物業加建及改建等。同時,趙先生為香港證監會之持牌人(第9類:提供資產管理)。

 

趙先生管理下之房地產併購基金及發展基金,加上趙先生地產發展之經驗及背景,與集團優秀團隊,致力於與各區舊樓業主及地區代理合作,為業主改善生活環境而努力及,以及支持釋放更多市區土地為重建所用。

 

集團有嚴格的內部守則,集團所有同事一直嚴格按照香港土地條例執行併購工作程序,收購程序保證正規合法,遵守《地產代理條例》及其附屬法例的條文,以及地監局發出的指引和行為準則,讓業主能夠加倍安心。

 

我們的目標,是與各業主一同努力,加上由集團內部團隊組成之測量師、建築師、律師及工程師等專業人士,再加上旗下房地產基金之積極配合下,務求在最短的時間,達致成功併購之結果,務求三贏。

 

在建築工程範疇方面,自2011年開始,集團旗下帝皇工程有限公司,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工程服務,包括室內裝飾工程、改造和加建工程、機電及環保節能系統安裝、結構工程等。

 

我們的團隊及管理,有多達二十年的設計及工程經驗,為住宅、商用 物業、公營物業,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務。團隊從不同範疇的專業人 士所組成,專業範疇包括:項目策劃及管理、設計及工程、建築及建設、工料測量等。

 

帝皇資本地產,與你一同建造更美好未來。

董事的話

歡迎參閱帝皇資本地產有限公司之網頁。

自2008年開始,帝皇資本地產有限公司及帝皇工程有限公司,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房地產投資及建築工程服務。到了今天,帝皇資本集團旗下主要業務包括:舊樓併購、建築工程及房地產基金管理。

時至今日,我們秉持著務實及專業的態度,為每位客戶及投資者,爭取合理權益及回報;除了商業運作,集團不忘記回饋社區及大眾初衷,除了一般公益捐助之外,我們不時與社區人士合作,舉行物業座談會,向老街坊解釋有關舊區重建及併購常見的問題;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。

我們將繼續秉持著信念,與大眾一起,攜手做得更好,讓我們及香港可以能夠走得更遠。

帝皇資本地產,與你一同建造更美好未來。

管理團隊

管理團隊

趙式浩先生 – 董事總經理

趙先生是帝皇資本地產的董事總經理及創辦人,趙先生房地產開發及專案管理之經驗十分豐富,在房地產行業十六年中,曾管理亞太之不同地區之房地產開發專案,包括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澳門、以及馬來西亞等地。

趙先生其它房地產工作經驗包括:項目融資、地產發展、物業投資及買賣、舊樓合併及併購、 市場推廣、建築工程等。

趙先生持有英國格林威治大學房地產碩士學位、美國加州富樂頓州立大學工商管理之學士學位,以及英國劍橋大學可持續發展研究學院之房地產文憑。

趙先生除了持有地監局之牌照外,亦同時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之持牌人 ,可進行第1類( 證券交易 )及第9類( 提供資產管理)受規管活動。

 

趙先生現就任其他企業職務及公職:

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 重慶市第五屆委員會委員

香港中華總商會會董 暨 青委會副主席

香港房地產協會會員

卓能集團有限公司董事(港交所:0131)

鼎勝資產管理有限公司-持牌代表 等

 

 

 

伍振邦先生 – 董事

伍振邦先生負責公司的策略管理,他擁有十五年以上房地產、資產管理、及各類型物業併購投資經驗。伍先生擅長於市場推廣、物業整合、客戶關係管理、物業交易等活動;伍先生亦專長於為不同地區,評估市場需求及釐定價格。

伍先生對香港物業市場有深入的研究,在不同的領域上,為客戶提供專業可靠的分析。

伍先生為地監局個人牌照之持有人。

 

 

 

何沛龍工程師 – 技術總監

何沛龍先生是香港註冊之工程師,在建築工程、安裝、機電工程、環保能源管理、節能規劃設計領域擁有二十多年的經驗。並為多間香港公營機構、政府機構及主要發展商等,提供工程管理及顧問服務。

何工程師工程經驗豐富,在二十年間工程師生涯中,為多間客戶提供機電工程及節能服務,其中服務客戶包括:香港賽馬會、嘉華地產、國泰航空、英皇集團、海洋公園、香港迪士尼樂園、會德豐地產、新世界地產、信和集團、協成行發展、新昌營造、電訊盈科、荷蘭銀行、假日酒店、九龍巴士等。

何工程師持有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管理碩士學位、建築工程學士學位,以及新西蘭奧克蘭大學學士學位。

何工程師 除了負責建築工程部的一般營運外,亦為舊樓在樓宇結構及安全方面,作出專業評估及提供意見,讓業主對其持有物業有能夠更深入了解。

 

何工程師的專業資格:

MHKIE 香港工程師學會會員

MCIBSE 英國建築設備工程師學會會員

MCIPHE 英國水務學會會員

MHKIFE 香港設施工程師學會會員

Certificate of Registration of Electrical Worker : Grade C(0)

 

 

黃錦興-高級項目主任

黃先生有多年的物業管理之經驗,在統籌及管理項目、物業日常管理、成立及營運業主委員會及法團、測量估價、跟住業主之物業事宜、與工程項目管理等,都有深度的工作經驗。

黃先生持有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之測量學文憑,香港管理專業業會發出之物業管理證書及物業及維修保養管理證書。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