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简介

帝皇工程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工程服务,包括室内装饰工程、室内设计、改造和添加工程、机电及环保节能系统安装、结构工程及建筑工程等。

我们的团队及管理,有多达二十年的设计及工程经验,为住宅、商用物业、公营物业,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务。团队从不同范畴的专业人士所组成,专业范畴包括:项目策划及管理、设计及工程、建筑及建设、工料测量等。

我们为多间著名本地发展商,提供工程服务,信誉可靠。

工程服务

工程服务

帝皇工程的团队及管理,有多达二十年工程经验,为住宅﹑商用物业﹑公营物业,提供一站式的工程服务。我们的团队从不同范畴的专业人士组成,专业范畴包括:项目策划及管理﹑设计及工程﹑建筑及建设﹑工料测量等。

我们为多间著名本地发展商提供室内工程服务,工程包括:住宅会所﹑商业大堂翻新﹑样板房及标准装饰等﹔同时,为著名国际品牌﹑零售商﹑餐饮公司提供店铺及写字楼的室内工程服务,客户包括莎莎国际﹑翠华集团等,信誉可靠!

提供室内装修服务是帝皇的核心。

室内设计服务

室内设计服务

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